谷歌I/O2022期待什么以及如何观看

导读 正如我们最近了解到的那样,谷歌将于5月11日至5月12日举行其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I O。但GoogleI O不仅仅是开发者的会议。谷歌传统上利用这

正如我们最近了解到的那样,谷歌将于5月11日至5月12日举行其年度开发者大会GoogleI/O。但GoogleI/O不仅仅是开发者的会议。谷歌传统上利用这个活动来宣布新的硬件、软件和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更新,这是任何技术爱好者都会喜欢的新闻。因此,让我们看看我们期望Google今年在GoogleI/O2022上展示什么。

尽管今年的GoogleI/O并没有太多的泄密事件,但我们预计Google将在2022年GoogleI/O期间至少发布一些令人兴奋的公告,包括...

安卓13

我们预计谷歌将在2022年I/O大会上公开展示Android13。毕竟,这家科技巨头在每次谷歌I/O大会上都会发布新版本的Android。它还发布了第一个Android13测试版,每个月都会推出新的测​​试版,直到今年秋天正式发布Android13。

Android13可能会带来一系列新功能

由于Android13可能会有很多新功能,我们在这里只重点介绍其中的一部分。如果您想详细了解Android13可能带来的新功能,请访问:Android13: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在Android13中,应用可能需要在安装后请求显示通知的权限。是的,目前您可以阻止应用程序发送通知,但它们在您安装时默认打开。还有传言称,Android13可以让您为特定应用选择不同的语言,而无需更改全局语言设置。当Android13检测到某个应用在后台过度消耗您的电池电量时,它也可能会通知您。如果继续排液,通知将每24小时出现一次。最新版本的Android还可能带有PhantomProcessKiller,从而防止后台应用程序占用手机的CPU。

谷歌像素手表

GoogleI/O2022:期待什么以及如何观看GooglePixelWatch已经传了好几年了。最初有传言说它将在2021年10月到来,但被推迟了。当时的原因是全球芯片短缺危机。

首先,我们寄希望于Google将在今年的GoogleI/O上宣布其PixelWatch。上周在酒吧里发现了一个实际的PixelWatch原型并随后泄露后,这种情况发生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但在3月份的一条推文中,泄密者JonProsser表示,谷歌只会在I/O上取笑PixelWatch。相反,这家科技巨头可能会在10月份正式宣布其首款配备Pixel7和7Pro的智能手表。我们很快就会知道这笔交易是什么。

对GooglePixelWatch有何期待?

从最近拍摄的PixelWatch与GalaxyWatch4Classic的对比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Google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采用圆形显示屏。虽然PixelWatch看起来更小,但屏幕尺寸几乎与Watch4Classic相同。

有传言说它可能有一个ExynosW920芯片,它与三星的GalaxyWatch4具有相同的芯片组,或者可能作为Tensor芯片销售的不同芯片组。

另一种传言称,谷歌PixelWatch将包含32GB的存储空间,与AppleWatch相同,是三星GalaxyWatch4系列的两倍。此外,我们希望看到运行WearOS3.1的GooglePixelWatch。泄密者EvanBlass的一条推文显示了PixelRohan的交互式教程中的一张图片,这是PixelWatch的代号,在名称下方,我们看到了WearOS3.1。但是,我们还不知道WearOS3.1是否会与当前的WearOS3有很大不同,后者仅适用于GalaxyWatch4和4Classic。

据传闻,GooglePixelWatch将提供三种颜色:灰色、黑色和金色。至于价格,我们预计这款手表的价格在300美元到400美元之间。

谷歌像素6a

GoogleI/O2022:期待什么以及如何观看谷歌极有可能在今年的谷歌I/O上宣布预算Pixel6a。谷歌已经在其开发者大会上推出了“a”系列手机。此外,据泄密者JonProsser称,谷歌将在今年的谷歌I/O上正式宣布Pixel6a。他还补充说,Pixel6a在大多数市场的发布已被推迟到7月28日。

我们期望GooglePixel6a的引擎盖下有什么?

GooglePixel6a很有可能会配备与Pixel6和Pixel6Pro相同的GoogleTensor芯片组。在Geekbench记录中,Pixel6a处理器的性能与Pixel6非常相似。此外,我们预计GooglePixel6a的内存只有6GB。GooglePixel6a的其他可能规格包括:

6.2英寸OLED显示屏,2400x1080像素分辨率和60Hz刷新率

12.2MP主索尼IMX363成像传感器

具有12MP索尼IMX386传感器的二级超广角镜头

带IMX355传感器的8MP前置摄像头

4,800mAh电池

30W快速充电

128GB存储空间

152.2x71.8x8.7毫米尺寸

今年的GoogleI/O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海岸线圆形剧场举行。正如谷歌的一位发言人所说,“今年的活动将在有限的现场观众面前进行直播,并且完全免费并且几乎向所有人开放。”

您将能够直接在YouTube上观看活动。但为了您的方便,我们会将直播视频直接嵌入到本文中。所以,请继续关注PhoneArena并做好准备!如果您无法观看GoogleI/O2022的直播,请不要担心;会议稍后将提供点播观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