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斯柯达EnyaqiV80xSportLine四轮驱动和261马力的售价为46,610英镑

导读 电动斯柯达EnyaqiV80xSportLine,斯柯达的运动型四轮驱动,261bhp采用大众ID 4,售价为46,610英镑。早在6月,斯柯达EnyaqiV80xSportLine就

电动斯柯达EnyaqiV80xSportLine,斯柯达的“运动型”四轮驱动,261bhp采用大众ID.4,售价为46,610英镑。早在6月,斯柯达EnyaqiV80xSportLine就作为电动EnyqiV的运动版亮相,现在它在英国上市销售,起价为46,610英镑。这似乎很多。

这似乎不仅仅是因为电动汽车对于大多数购车者来说仍然过于昂贵,而且因为它只比大众ID.4GTX便宜几倍,后者配备295马力,当然,是更多的产品“高级”母舰。

与ID.4GTX一样,额外的动力来自前部的附加电机,总扭矩为261bhp和313lb/ft,在6.9秒内达到o-62mph(在ID.4上下降0.7秒)。4GTX)。官方续航里程为303英里,耗电量为每千瓦时3.5英里,最大充电率为125kW。

就像RWDEnyaqiVSportline车型一样,80x标配降低的运动底盘和驾驶模式选择,以及可选的动态底盘控制,标准套件包括LED矩阵大灯、Alcantara和皮革黑色运动座椅以及多功能功能方向盘。

EnyaqiV80xSportLine现在可以在年底前与首批客户订购的汽车一起订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