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证明电动MustangMachE是适合所有人的汽车的使命

导读随着101岁的HaroldBaggot驾驶Mach-E,福特展示电动MustangMach-E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的汽车的使命仍在继续。没有人可以指责福特的公关未能有效

随着101岁的HaroldBaggot驾驶Mach-E,福特展示电动MustangMach-E是一款适合所有人的汽车的使命仍在继续。没有人可以指责福特的公关未能有效地推广电动野马Mach-E,他们展示Mach-E对每个人的适用性的方向比简单地宣称“我们的比你的更好”要好得多.

当然,福特并没有超越“我们的比你的更好”的路线来推广Mach-E,去年宣布Mach-E是特斯拉的第一个竞争对手,而在今年年初,MustangMach-E并不意味着'AcceptingFlaws'。

但最近福特一直忙于向世界展示,无论你是谁,无论你住在哪里,MustangMach-E都是适合你的车(假设你买得起)。

这意味着向英国最小的城镇展示Mach-E在农村地区的工作,您可以在创纪录的时间内从JohnO'Groats到达Land'sEnd,并对其进行适当的打击以证明它与ICE车一样可靠和强大.

现在,福特要打破这样一个神话,即电动汽车——当然,尤其是Mach-E——不仅是适合清醒和年轻人的汽车,而且无论你的年龄多大,都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所以他们抓住了101岁的HaroldBaggot(我们希望是温柔的)和他的两个曾孙,让HarlodBaggot和一辆T型车重聚——这是他1930年10岁时学会在私家路上驾驶的汽车——然后让他驾驶Mach-E进行汉普郡短途旅行,从Beaulieu到前造船村BucklersHard,他的曾孙们也骑着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