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让Instagram用户因新的NFT功能而受苦

导读Instagram负责人AdamMosseri宣布,令我们沮丧的是,NFT终于在本周登陆Instagram,以帮助创作者以他们喜欢的方式谋生。更糟糕的是,Facebook

Instagram负责人AdamMosseri宣布,令我们沮丧的是,NFT终于在本周登陆Instagram,以“帮助创作者以他们喜欢的方式谋生”。更糟糕的是,Facebook也“很快”获得了该功能。

正如Twitter视频中所展示的那样,在Instagram上通过提要、故事或消息共享的NFT(非同质代币)将带有一个名为“数字收藏品”的新标签,以证明该帖子是真实的交易.点击数字收藏品标签的用户将能够看到收藏品的当前所有者及其创建者等信息。

作为一个小小的仁慈,这个功能只提供给美国有限数量的创作者,但是,Instagram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推出更多功能的功能,所以可能不久之后我们的整个Instagram提要只不过是NFT。

在Mosseri宣布之后,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帖子中证实,在NFT在Instagram上经过充分测试和实施后,Meta将为Facebook以及其他Meta拥有的应用程序带来类似的功能,因此很快就可能无法逃脱来自NFT的困境。

虽然有些人可能会争辩说NFT非常适合Instagram及其内容并且无害,特别是因为当前的植入似乎只是在图像之上添加元数据,但这项技术远非无辜,因为交易NFT需要大量的能源由于它与区块链的连接。

除了使NFT对所有人都不利的固有能源成本之外,Instagram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平台除了贪婪之外没有动力支持这项技术,因为用户可能已经在帖子的文本中声明他们拥有NFT并拥有区块链证明他们是对的。

Mosseri在Twitter上声称“在[Instagram]上发布或分享数字收藏品不会产生任何费用”,除了为数字收藏品的潜在未来奠定基础之外,该公司实际上并没有从推动这项技术中获得任何好处。

虽然这显然正是Meta想要的,但为了每个人的利益,这个假设的未来至少应该保持几年,因为世界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再次消耗其资源。

一旦区块链可以完全依靠可再生能源运行并且是碳中性的,或者更好的是碳正的,那么只有这样,是时候张开双臂拥抱NFT了,因为它至少是一种模糊有用的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