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在五个新数据中心上花费数十亿美元

导读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宣布,它打算斥资近120亿美元在俄勒冈州波特兰附近的莫罗县建设五个新数据中心。这家科技巨头的云托管部门表示,这项投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宣布,它打算斥资近120亿美元在俄勒冈州波特兰附近的莫罗县建设五个新数据中心。这家科技巨头的云托管部门表示,这项投资将使其在相对偏远地区的业务规模扩大一倍以上。

据亚马逊称,由于这笔交易,人口只有12,000人的莫罗县显然将获得数百个新工作岗位,并提高地区税收收入。

亚马逊表示,此举将意味着该地区新增600个技术工作岗位,平均工资为75,000美元。

每个新数据中心将耗资约23.7亿美元,其中约2.8亿美元专门用于土地和建筑物。

单层数据中心建筑的面积将达到20,000平方米。

根据文件,建设将于2026年第三季度开始,预计将于2026年第四季度开始招聘。

最新公告建立在亚马逊已经在莫罗县进行的重大投资之上;这家云巨头已经在哥伦比亚河沿岸拥有四个数据中心。

据当地报纸俄勒冈直播报道,亚马逊在过去五年中已经在该地区获得了价值约1.61亿美元的税收减免。

AWS将向英国注入数十亿美元,并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花费超过18亿英镑用于与英国相关的扩张,是其现有总投资的两倍多。

据报道,这些投资正值企业对云备份的需求将保持旺盛之际。

分析机构Gartner最近预测,2022年全球公共云支出将从2021年的4109亿美元增长20.4%至4947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