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core的新扬声器声音响亮准备好畅游

导读Soundcore正在尽其所能重振扬声器。该音频品牌推出了其即将推出的派对扬声器MotionBoomPlus,它比其前身更强大。通过其两个30瓦低音扬声器

Soundcore正在尽其所能重振扬声器。该音频品牌推出了其即将推出的派对扬声器MotionBoomPlus,它比其前身更强大。通过其两个30瓦低音扬声器和两个10瓦高音扬声器,扬声器可以输出80瓦的声音。据Soundcore代表称,这使得BoomPlus比2021年的MotionBoom更强大。

MotionBoomPlus具有与旧型号相同类型的钛驱动器和BassUp功能,但还增加了PartyCast2.0和IP67等级。但这一切都是以电池寿命为代价的,尽管它有更大的13,400mAh电池。

MotionBoomPlus不再像旧型号那样一次充电即可持续24小时,而现在的持续时间略短于20小时。BoomPlus的重量也更重,为5.29磅(2.4千克),并配有便于携带的肩带。

Soundcore的PartyCast2.0技术允许BoomPlus连接到100多个单独的扬声器并在不同设备之间同步音乐。Soundcore的一些扬声器,如Flare2,顶部有一个灯,它也会与源音乐同步。所有扬声器都通过蓝牙5.3连接到BoomPlus,这是最新版本的蓝牙。5.3版在不深入复杂细节的情况下,提高了蓝牙信号的可靠性,同时也提高了能效。该标准具有更好的加密功能,以确保其他信号不会干扰您的音乐。

根据TheEnclosureCompany的说法,至于前面提到的IP67等级,这意味着扬声器完全防尘,可以完全浸没在水下。

返回功能

从MotionBoom迁移而来的是BassUp功能以及通过PowerIQ充电功能为设备充电的能力。

BassUp是Soundcore的另一项专有技术功能,该公司声称它提供“……无与伦比的低端强度和功率”。但是,如果BoomPlus上的BassUp与Motion+上的一样,它确实没有那么强大。

MotionBoomPlus将于5月30日开始销售,折扣价为141.99美元。您可以通过购买1美元的预订来进行预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