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在GoogleI/O2022上预览Pixel7和Pixel7Pro

导读 谷歌在GoogleI O2022开始时取笑了Pixel7和Pixel7Pro。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确认了Pixel6和Pixel6Pro的一些实际设计变化,并暗示了下一代

谷歌在GoogleI/O2022开始时取笑了Pixel7和Pixel7Pro。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确认了Pixel6和Pixel6Pro的一些实际设计变化,并暗示了下一代谷歌张量芯片组。

虽然谷歌刚刚以449美元的价格发布了Pixel6a,但该公司还预览了Pixel7系列。正如预期的那样,该系列将作为Pixel7和Pixel7Pro提供,没有Pixel7ProPlus或Pixel7Ultra。尽管如此,Pixel7系列仍将建立在Pixel6系列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该公司已通过Pixel6a将其扩展到A系列。

不出所料,Pixel7和Pixel7Pro将使用下一代GoogleTensor硬件。谷歌没有提供有关第二代Tensor芯片的任何细节,但它已经为Pixel7系列取笑了几个新的设计元素。具体来说,这对将采用铝制摄像头条,放弃Pixel6和Pixel6Pro中的玻璃条。据说外壳和摄像头使用的是再生铝,以供参考。

Pixel7系列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可能在9月底或10月初。谷歌尚未确认这两款智能手机的定价,尽管这两款智能手机将与Android13和PixelWatch一起推出。与此同时,该公司也发布了PixelBudsPro,这是谷歌试图挑战AirPodsPro的尝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