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准备发布WatchFIT2它是原始WatchFIT的真正继承者

导读根据最新消息,华为正准备发布WatchFIT2,它是原始WatchFIT的真正继承者。由于是WatchFIT系列的第三款设备,WatchFIT2承诺提供比其前身更大

根据最新消息,华为正准备发布WatchFIT2,它是原始WatchFIT的真正继承者。由于是WatchFIT系列的第三款设备,WatchFIT2承诺提供比其前身更大的电池以及更高的显示屏。

RolandQuandt和WinFuture泄露了WatchFIT2,它是2020年WatchFIT的继任者。作为参考,华为于2021年10月发布了WatchFITMini,其显示屏为1.47英寸。相比之下,WatchFIT依靠1.64英寸显示屏,这也是比WatchFITMini更高分辨率的面板。

根据Quandt和WinFuture的说法,今年的WatchFIT将扩展到1.74英寸。此外,WatchFIT2预计将在336x480像素下运行,比原始WatchFIT的280x456像素面板略有改进。不出所料,WatchFIT2将运行华为内部操作系统HarmonyOS2.0。

此外,WatchFIT2将推出100多种锻炼模式,并支持血氧饱和度、睡眠质量和压力水平监测。据称,WatchFIT2也有一个GPS模块,这是原始WatchFIT的一个功能。Quandt和WinFuture补充说,WatchFIT2也将支持蓝牙5.2,而292mAh电池应该可以提供长达10天的电池寿命。

据称,华为WatchFIT2在欧洲推出时的定价约为150欧元。发布日期尚未泄露,但华为已经宣布了定于5月18日举行的全球硬件发布会。正如泄露的营销图片所示,WatchFIT2将提供“Active”、“Classic”和“Elite”三种款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