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很快对谷歌PixelFold抱有希望

导读许多谣言表明GooglePixelFold即将推出。预计这将是Alphabet旗下科技巨头的首款可折叠手机。但是,在GoogleIO2022年度技术会议之后,我们预

许多谣言表明GooglePixelFold即将推出。预计这将是Alphabet旗下科技巨头的首款可折叠手机。但是,在GoogleIO2022年度技术会议之后,我们预计它不会很快到来。

这绝对是一次疯狂的发布,谷歌以令人难以置信的快节奏发布了软件和硬件,在可折叠的前面一切都很安静。这似乎是可以理解的——谷歌不会详细说明它未来的所有产品——但它看起来确实是该公司这样做了。

谷歌似乎宣布了明年的移动技术,而PixelFold完全没有。因此,可折叠手机似乎不太可能很快到来。

在GoogleIO上,该公司展示了PixelWatch和Pixel7系列——这些并不是我们看到很多关于它们的“戏弄”,但它们也不是完整的发布。

如果先例成立,我们预计这两款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10月)正确推出,因此这是谷歌展示其未来产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有传言称,Fold可能会与Pixel7一起推出,但由于缺乏戏弄,这似乎不太可能。

使这双重事实成为现实的是,谷歌Pixel平板电脑也被取笑了,我们听到了一点关于它的芯片组、软件和设计的信息。谷歌表示,这将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到来,所以肯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希望明年在谷歌IO上听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

由于谷歌取笑了实际上一年或更长时间的技术,但对PixelFold的前景保持沉默,这种预期的设备似乎很可能还有一年多的时间。

当然,该公司可能只是保持沉默,所以它有一些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的东西,但考虑到它最近提前戏弄一切的历史,这似乎不太可能。

目前,我们对PixelFold的希望相当克制——也许在GoogleIO2023上,我们会看到它的取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