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WatchandWearOS3看起来很棒

导读GoogleIO2022的一大亮点是期待已久的GooglePixelWatch揭幕。或者至少是一个延长的戏弄。谷歌尚未透露有关可穿戴设备的所有信息,但它所说的

GoogleIO2022的一大亮点是期待已久的GooglePixelWatch揭幕。或者至少是一个延长的戏弄。谷歌尚未透露有关可穿戴设备的所有信息,但它所说的大部分内容都值得兴奋——内置的Fitbit技术是一大亮点。但也揭示了一些不太积极的事情——它与iPhone不兼容。

这意味着如果你有一部iPhone,你将无法将PixelWatch连接到它,这实际上使可穿戴设备对你毫无用处。

如果您在Apple的生态系统中根深蒂固,这可能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因为AppleWatch从未与Android手机兼容。但是大多数WearOS手表都可以与iPhone配合使用,所以这感觉像是倒退了一步,可能会让许多潜在买家感到失望。

更糟糕的是,PixelWatch并不是唯一一个避开iPhone的——三星GalaxyWatch4和三星GalaxyWatch4Classic也是如此。

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目前,这些是唯一运行WearOS3(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的可穿戴设备。在GalaxyWatch4系列发布时,人们希望这是三星的决定,但现在PixelWatch也缺乏对iPhone的支持,它开始看起来可能是软件限制。

换句话说,WearOS3手表可能不会支持iPhone——尽管重要的是要注意这一点尚未得到证实。即使其他WearOS3手表确实在iPhone支持下推出,仍然可以说是WearOS中的两个大腕没有它。

如上所述,Apple有将用户锁定在其生态系统中的历史,并且-在这种情况下最相关-它不允许您将AppleWatch与任何未运行iOS的手机一起使用。但谷歌是不同的,或者它曾经是。

Android(和WearOS)的一大卖点是软件的开放性。您没有被锁定在特定品牌甚至特定应用商店。它是您的设备,因此您可以用它做您想做的事——并将您想要的东西连接到它。

虽然这一举措并没有像Apple对AppleWatch那样完全锁定它(毕竟,仍有数百甚至数千种不同的Android手机可供您配对),但这绝对是一个步骤在那个方向上,一个令人失望的方向。

WearOS在智能手表领域已经感觉像是一个失败者(谷歌忽视了该平台并没有帮助),虽然最终感觉谷歌正在关注它,但锁定数百万潜在用户似乎并不是明智之举.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