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可以帮助释放一波5G驱动的工业机器人

导读在其一年一度的5G峰会活动中,Qualcomm推出了新平台以及5G和边缘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新参考设计。随着全新Qualcomm机器人RB6平台和RB5

在其一年一度的5G峰会活动中,Qualcomm推出了新平台以及5G和边缘人工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新参考设计。随着全新Qualcomm机器人RB6平台和RB5AMR参考设计的推出,该公司的新解决方案将支持创建更具生产力、自主性和先进性的机器人。

然而,这些新的解决方案也将有助于解锁新的商业应用,包括自主移动机器人(AMR)、送货机器人、高度自动化的制造机器人、协作机器人、城市空中交通(UAM)飞机、工业无人机基础设施、自主防御解决方案等。

通过将高通自己的AI引擎和5G功能结合在一起,尖端应用和可能性(包括增强的交付机器人自主性、工业空间中跨AMR的无缝车队管理、支持安全和自主UAM运输的下一代智能等)现在将变得可行.

Qualcomm机器人RB6平台和QualcommRB5AMR参考设计将允许OEM和机器人制造商将地面机器人集成到多个行业的工业用例中,包括政府、物流、医疗保健、零售、仓储、建筑等。

RB6平台提供最先进的5G连接,支持主流、企业和专用网络中的全球sub-6GHz和毫米波频段。由于可以添加到现有设备的扩展卡,高通的机器人平台还具有灵活的架构。

同时,QualcommRB5AMR参考设计是全球首款提供紧密集成的AI和5G功能的AMR参考设计。这种新的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加速商业、企业和工业机器人的开发。

高通业务发展高级总监兼自主机器人、无人机和智能机器负责人DevSignh在新闻稿中提供了对该公司最新版本的进一步见解,他说:

“基于QualcommTechnologies领先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成功增长和吸引力,我们扩展的解决方案路线图将有助于带来增强的人工智能和5G技术,以支持机器人、无人机和智能机器领域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先进的创新。我们正在推动具有5G连接性和优质边缘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创新将改变我们思考和应对挑战的方式以及数字经济中不断变化的行业期望。”

QualcommRB5AMR参考设计现已通过ModalAI进行预售,QualcommRoboticsRB6开发套件通过Thundercomm进行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