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在多伦多开设新总部在国外的投资翻了一番

导读微软正式在加拿大开设了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中心的新总部。微软的新总部是一个132,000平方英尺的先进办公室。它位于CIBC广场办公大楼内的8

微软正式在加拿大开设了位于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中心的新总部。微软的新总部是一个132,000平方英尺的先进办公室。它位于CIBC广场办公大楼内的81BayStreet。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与公司一起庆祝开业。微软整合设计以“与社区互动并支持微软的包容性混合文化”。它有一个基于团队的空间,将创新技术与协作工作场所相结合,赋予员工权力。

“随着我们新总部的成立、我们数据创新卓越中心的正式启用以及我们区域业务的扩展,更多不同规模和行业的组织可以利用云和数据的力量来加速其组织的发展并推动新经济加拿大的机会,”微软加拿大总裁KevinPeesker在一份声明中说。

微软总部拥有一个设想中心和首个卓越的数据创新中心(DICE)。该公司解释说,它使公司专家能够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创新“尖端数据、人工智能和混合现实技术解决方案”。新总部在协助大多伦多地区和加拿大各地的当地初创企业、学生和社区组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总部的启用恰逢安永发布关于微软对加拿大经济影响的研究报告。该研究表明,微软及其生态系统为加拿大的GPD贡献了超过370亿美元。微软的生态系统包括超过15,000个合作伙伴和近300,000个加拿大工作岗位。微软还支持30个项目,价值1.9亿美元。

微软对加拿大创新和行业增长的影响一直持续存在。在过去三年中,微软在加拿大的员工人数翻了一番,并在全国雇佣了5,000名全职员工。

2021年,微软向非营利组织捐赠了超过1.25亿美元的现金、软件和技术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