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C2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OLED电视之一的当之无愧的继任者

导读凭借显着提高的HDR峰值亮度和更好的色彩准确度,LGC2似乎是寻求具有完美黑电平的视觉震撼电视的OLED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之一。由韩国电视制造

凭借显着提高的HDR峰值亮度和更好的色彩准确度,LGC2似乎是寻求具有完美黑电平的视觉震撼电视的OLED爱好者的最佳选择之一。

由韩国电视制造商LG制造的C系列已发展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型号之一。得益于原生的120Hz刷新率,这些OLED电视通常在中高端市场以其不俗的性价比而大放异彩。但随着即将到来的2022车型年,全新的LGC2首先必须采用其非常成功且性能良好的前身。

根据Rtings.com电视专家熟悉的彻底审查,LGC2OLED电视实际上是去年C1的绝对值得继承者。新电视机仍然提供几乎无限的对比度,但就像它更昂贵的姊妹型号一样,LGC2在峰值亮度方面有显着改进。在真实的HDR场景中,电视现在可以达到842尼特,与在此特定测试中只能产生高达628尼特的前代产品相比,大约高出200尼特。

此外,LGC2在其开箱即用的色彩准确性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这可能是去年机型最明显的弱点之一。LG的新款OLED电视现在具有良好的白平衡和不错的色温,这有点太酷了。极好的色域基本保持不变。总之,Rtings给LGC2打了9.0分(满分10分),这意味着这款OLED电视可能能够保持其作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电视机之一的地位。LGC2已经在亚马逊上发售,目前新款42英寸型号的起价为1,452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