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了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AndroidAuto的Coolwalk更新

导读谷歌公布了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AndroidAuto的Coolwalk更新。由于将于今年夏天到来,UI更新应该会为非标准显示格式提供更好的体验,尤其是宽

谷歌公布了今年早些时候泄露的AndroidAuto的“Coolwalk”更新。由于将于今年夏天到来,UI更新应该会为非标准显示格式提供更好的体验,尤其是宽屏显示格式。

谷歌推出了代号为“Coolwalk”的AndroidAuto的更新版本。2月泄露的“Coolwalk”仍在开发中,尚未准备好公开发布。然而,谷歌的目标是在夏天之前准备好更新,尽管它还没有宣布具体的发布窗口。此外,Google倾向于逐步推出AndroidAuto刷新,因此某些地区可能会先于其他地区收到它。

正如Google的营销图片所示,“Coolwalk”允许AndroidAuto适应不同的显示格式。此外,谷歌还添加了分屏模式,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浏览UI所花费的时间。在这种情况下,AndroidAuto也会优化任务栏的位置,而不是仅将其放在显示屏的底部。不过,谷歌是否会允许人们自定义其位置还有待观察。

此外,谷歌承诺通过“Coolwalk”提供更强大的智能助理功能,例如改进的智能回复。此外,谷歌将扩展它之前宣布的“车内视频”。目前,谷歌已经确认Epix、Tubi和YouTube可以观看,但只能在停放时观看。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观看GoogleI/O2022上完整的AndroidAuto公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