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5将在WWDC2022之前改进AppleCash等

导读 Apple已开始推出iOS15 5和iPadOS15 5,为开发者带来新功能、修复、安全更新和工具。Applesubreddit的成员非常慈善,为尚未获得更新的人提供

Apple已开始推出iOS15.5和iPadOS15.5,为开发者带来新功能、修复、安全更新和工具。Applesubreddit的成员非常慈善,为尚未获得更新的人提供有关Pastebin的发行说明。

新的iOS15.5更新将允许AppleCash用户通过Wallet应用程序汇款或要钱,这是一项新的Podcasts功能,可限制iPhone上存储的剧集数量,然后自动删除旧剧集,并修复错误到家庭应用程序上的自动化。

例如,当您离开家时,可以分配这些自动化来关闭灯,但显然,它们无法激活存在可靠性问题。对于现金更新,您将看到两个标有“请求”和“发送”的新按钮,用于新的汇款功能。iPadOS15.5的更新

iOS15.5于2022年4月首次作为测试版发布,看起来缺少一些功能。隐藏在beta代码中的是用于流媒体棒球比赛的新SportsKit功能、用于古典音乐流媒体服务的AppleClassical以及名为iTunesPass的AppStore礼品代码功能。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功能何时推出,但Apple的WWDC2022活动即将在6月6日举行,因此人们很有可能会在那时看到它们和iOS16。

安全修复也很小。所有这些都与修补这些应用程序代码中的漏洞有关,以防止不良行为者获得访问权限。苹果还加强了Wi-Fi安全性,以进一步防止拒绝服务攻击。

普通消费者可能不会觉得开发者方面特别有趣,但可能会暗示未来的版本。一个特别有趣的变化是对DualSense自适应触发器的支持。

DualSense控制器对PS5上可用的后触发器具有独特的灵敏度,并且可能会在iOS上发生变化。健康应用程序可能还会有修复。注释指出,当人们尝试使用血氧功能时,该应用程序会崩溃。

如果您想进行这些更改,Apple提供了一组有关如何更新iPhone或iPad的详细说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