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预览新的AppleWatch镜像门检测和实时字幕辅助功能

导读今天,Apple已经为iPhone和AppleWatch预览了一系列新的辅助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包括AppleWatch镜像、实时字幕、门检测等等。如果您不熟悉,

今天,Apple已经为iPhone和AppleWatch预览了一系列新的辅助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包括AppleWatch镜像、实时字幕、门检测等等。如果您不熟悉,请向下滚动以查看有关新辅助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新的门检测功能将帮助视障人士使用他们的iPhone或iPad来定位某个目的地的门。他们将了解门的距离以及它是打开还是关闭。此外,新的无障碍功能还将描述门的打开方式或附近是否有任何特定标志的属性。您将在放大镜应用程序中找到新的门检测功能以及人物检测和图像描述。在兼容性方面,新功能仅适用于配备激光雷达扫描仪的iPhone和iPad机型。

Apple还为依赖语音和开关控制的个人预览了新的AppleWatch镜像功能。新增功能将使他们能够通过AirPlay使用iPhone完全控制AppleWatchSeries6和Series7。用户可以使用语音控制和开关控制等辅助功能以及声音动作、头部跟踪、语音命令等输入。

Apple还在iPhone、iPad和Mac上为聋人预览了LiveCaptions。这将允许个人轻松关注屏幕上的内容。用户可以选择在FaceTime群组通话中调整实时字幕的字体大小。英语实时字幕将在iPhone11和更新机型上提供。

Apple今天预览了许多其他辅助功能。您可以在Apple的完整新闻稿中查看其余内容。至于可用性,新功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iPhone、Mac和AppleWatch上推出。伙计们,这就是它的全部内容。你对这个话题有什么看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与我们分享您的宝贵见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