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5.71美元即可获得正版Windows10

导读也许您已经厌倦了旧电脑和旧软件,在当今经济形势下确保高效工作至关重要,所以如果您现在急需升级电脑,Godeal24办公软件销售是您升级电脑

也许您已经厌倦了旧电脑和旧软件,在当今经济形势下确保高效工作至关重要,所以如果您现在急需升级电脑,Godeal24办公软件销售是您升级电脑的好时机!

Godeal24是软件授权市场上拥有丰富软件资源的网站,为私人用户、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前所未有的价格获取WindowsOS、Office、Ashampoo、iObit等电脑工具软件。Godeal24专业负责,只要用户在Godeal24购买软件,Godeal24承诺提供终身售后服务!

在办公软件特卖中,所有流行的实用软件都比你的T恤还便宜!使用最广泛的Windows10只需7.42美元,而微软目前支持Windows10用户免费更新到Windows11,这意味着即使你刚刚购买了Windows10,也可以选择免费升级到Windows11,如果你愿意体验最新版Windows11,价格依旧让你心动!

当您按月订阅时,Microsoft365订阅可能看起来很便宜,但如果您订阅多年,这可能是一笔巨额费用。相反,您只需30.74美元即可购买Office2021Pro,您可以一直使用它,无需支付额外费用,一次购买,永久拥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