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atch8可能有一个新的平面设计

导读早在AppleWatch7发布之前,就有大量的泄密事件表明这款可穿戴设备将采用全新设计,配备纯平屏幕和侧面。然后,当它启动时,事实证明这是错

早在AppleWatch7发布之前,就有大量的泄密事件表明这款可穿戴设备将采用全新设计,配备纯平屏幕和侧面。然后,当它启动时,事实证明这是错误的——它看起来和以前一样,尽管显示屏更大。然而,这些泄漏似乎是正确的——关于哪款AppleWatch将采用这种设计是错误的。

这是因为根据泄密者ShrimpApplePro的说法,即将推出的AppleWatch(可能是AppleWatch8)具有平板显示器。现在,这个泄密者并没有像某些人那样有过往记录,所以我们会对此持怀疑态度,但乔恩·普罗瑟(JonProsser)——他是去年扁平化设计的最初泄密者——正在认真对待它。

Prosser声称他制作的非官方渲染是基于他看到的真实照片,因此他确信Apple曾经或正在开发具有这种设计的手表。他还指出,在他最初的泄密中,他说他不确定哪种型号会采用这种设计——AppleWatch8是有可能的。

因此,考虑到这一点,Prosser更新了他以前的渲染,其中一些您可以在本文中看到。他们展示了ShrimpApplePro提到的平板玻璃,以及Prosser之前预期的更平坦的侧面。

然而,即使这些渲染是准确的,它们也有可能不会显示AppleWatch8。我们还听说过关于坚固耐用的AppleWatch的说法,Prosser声称这完全有可能就是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尽管如此,Prosser和ShrimpApplePro都认为苹果今年将推出具有这种设计的可穿戴设备。

分析:改变是好事

这个设计准确吗?我们不确定。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它(至少今年是这样),一个早期的泄漏指向一个熟悉的弯曲设计,但没有任何其他相互矛盾的报告。也有可能两次泄漏都是准确的——一个显示AppleWatch8,另一个显示坚固的AppleWatch。

但重新设计的设计可能是Apple的明智之举,因为AppleWatch7看起来与AppleWatch6几乎一模一样,所以改变一些东西可以让可穿戴设备感觉新鲜。

鉴于去年显示平面设计的报告数量,我们也非常有信心这是苹果至少在考虑的事情,所以它很有可能会看到曙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