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Watch的新规格已被分享

导读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Watch的新规格已被分享,包括它显然将配备一个协处理器来帮助Exynos9110完成某些任务。此外,PixelWatch预计将配备比Ga

即将推出的谷歌PixelWatch的新规格已被分享,包括它显然将配备一个协处理器来帮助Exynos9110完成某些任务。此外,PixelWatch预计将配备比GalaxyWatch4更多的RAM,并支持血氧(SpO2)测量。

有关GooglePixelWatch的更多细节已经发布,9to5Google提供了最新信息。已经有报道称PixelWatch将由2018年的三星Exynos9110SoC供电,但对于那些担心有点过时的芯片可能会与2022年的需求相冲突的人来说,似乎将有一个协处理器来帮助处理工作量.虽然消息来源没有提到具体的名称,但额外的部分最终可能以某种方式与谷歌的TensorSoC相关。

如果这还不足以取悦怀疑者,他们想知道谷歌是否已经做了足够的工作来推出功能强大的WearOS手表,以分散外行购买者对AppleWatchSeries7眩光的注意力,那么大量RAM的承诺就可以做到诀窍。不幸的是,没有给出确切的数字,尽管据说它超过了GalaxyWatch4提供的1.5GB。因此,2GB似乎是PixelWatch的可能数量,这将是Apple7系列设备所含容量的两倍。

似乎有一个承诺,即GooglePixelWatch将配备32GB存储空间,如果实现的话,它也将模仿Cupertino的最佳性能。据报道,这款基于Android的智能手表将配备心率传感器,并让佩戴者有机会检查他们的血氧饱和度(SpO2)并进行心电图测量。其他与健康和健身相关的一般功能(通过Fitbit),例如睡眠质量监测和计步,很可能包含在PixelWatch的众多卖点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