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谷歌的PixelWatch配备协处理器可用于不那么密集的任务

导读 谷歌在其I O主题演讲中没有透露PixelWatch的规格,这意味着大量信息将通过外部来源获得。最新传言称,谷歌的可穿戴设备不仅将配备一个协处

谷歌在其I/O主题演讲中没有透露PixelWatch的规格,这意味着大量信息将通过外部来源获得。最新传言称,谷歌的可穿戴设备不仅将配备一个协处理器来抵消主SoC上的负载,而且它还可以配备WearOS可穿戴设备上最多的RAM。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9to5Google,除了在引擎盖下配备Exynos9110外,据说PixelWatch还配备了协处理器。协处理器的存在可能是为了处理不太密集的任务,因此主芯片组将有更多的喘息空间来处理更繁重的操作,从而带来更流畅的WearOS体验。

消息人士没有说明这个协处理器的名称,也没有说明Exynos9110是否会成为谷歌Tensor品牌的一部分。但是,考虑到Pixel6a、Pixel6和Pixel6Pro采用了三星生产的硅块,并且还印有Tensor的名称,我们认为PixelWatch将得到相同的处理。

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Wear4100+配备了该公司的QCC1110协处理器,9to5Google声称它可以在始终显示的显示屏上支持高达64K的颜色。PixelWatch的协处理器可能会以类似的方式运行,但没有证据支持这种说法。也有人说,谷歌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可能具有在WearOS可穿戴设备上见过的最高内存量。

此前有报道称,PixelWatch将配备32GB的板载内存,这是任何可穿戴WearOS内部存储的两倍。如果Google允许,用户可以利用这种存储空间的增加从Spotify等各个地方下载音乐以进行离线播放。至于内存,该设备可能会超过三星GalaxyWatch4的功能,即1.5GB内存。

在PixelWatch中拥有更多RAM可能等同于更好的WearOS用户体验,但我们必须看看是否真的如此。新款智能手表预计将与Pixel7和Pixel7Pro一起发布,届时我们将获得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