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2跌落测试证明了您需要保护套的原因

导读三星的新款GalaxyS22手机可能看起来相当引人注目。但是根据耐用性测试,您需要确保这三种新型号中的任何一种都不会受到任何撞击,直到您将

三星的新款GalaxyS22手机可能看起来相当引人注目。但是根据耐用性测试,您需要确保这三种新型号中的任何一种都不会受到任何撞击,直到您将它们放入保护盒中。

这是设备保险公司AllstateProtectionPlans的结论,该公司对新发布的GalaxyS22、GalaxyS22Plus和GalaxyS22Ultra进行了一系列跌落测试。在所有三个跌落测试中,手机都遭受了明显的损坏,一些跌落使某些型号无法使用。

AllstateProtectionPlans副总裁兼全球创意总监JasonSiciliano在宣布跌落测试结果的新闻稿中表示:“与GalaxyS21的前辈相比,基本S22和S22Ultra型号的一些设计升级导致耐用性下降。”.“虽然这些耐用性问题不应阻止任何人考虑使用GalaxyS22,但它们确实增加了对外壳和屏幕保护膜的需求。”

新款GalaxyS手机在从6英尺高处面朝下跌落到混凝土上时表现最差。由于玻璃损坏的严重性,所有三个型号都在第一滴落下时破碎,GalaxyS22和GalaxyS22Ultra被认为无法使用。GalaxyS22Plus的显示屏也出现裂缝,下角破碎,但仍然可以安全使用手机。

将手机背面朝下从6英尺处跌落也导致第一次跌落时破碎,尽管所有三种型号都继续正常运行。但是,由于玻璃松动,您需要戴手套或将手机放在盒子里。

GalaxyS22和GalaxyS22Plus在侧放时仅受到轻微损坏,Allstate将其归咎于手机的铝制框架。GalaxyS22Ultra的侧面更加弯曲,在角落处破碎并在其显示屏上破裂。

与GalaxyS21Ultra不同的是,新款Ultra采用了更像GalaxyNote的设计,这似乎影响了耐用性。同样,GalaxyS22和S22Plus已将S21对应的塑料背板换成玻璃背板,导致耐用性下降。

尽管如此,结果可能会让三星失望,三星吹捧其新手机的耐用性,GalaxyS22的起价为799美元。每个型号都采用GorillaGlassVictusPlus来加强手机的正面和背面。结果与Allstate的iPhone13跌落测试形成鲜明对比,后者的手机被证明与前一年的机型一样耐用。

正如Allstate的Siciliano所指出的,如果您购买GalaxyS22型号,耐用性测试强调了对外壳的需求。我们收集了最好的GalaxyS22手机壳以及最好的GalaxyS22Plus手机壳。如果您在GalaxyS22Ultra上花费1,199美元,您肯定会想要获得最好的GalaxyS22Ultra保护壳之一来保护您的投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