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粉丝重新想象我一直想要的神奇宝贝红色和蓝色

导读团队带着原版游戏的美术作品跑起来,以更现代的视野充分实现了这个世界。指南@Pokeyugami下的Twitter帐户发布了其翻拍Gen-1游戏的短片。该

团队带着原版游戏的美术作品跑起来,以更现代的视野充分实现了这个世界。指南@Pokeyugami下的Twitter帐户发布了其翻拍Gen-1游戏的短片。该帐户声称该小组由“在与我们不同的时空中以神奇宝贝为主题创作粉丝艺术”的人组成。在一篇帖子中,该帐户简要介绍了重新构想的常绿森林,这是游戏的早期位置。

PokémonRedandBlue在探索世界和从一个城镇到另一个城镇航行时采用了精灵重的艺术设计。然而,在战斗中,游戏会转变为美丽的艺术风格,展示每个神奇宝贝。Pokeyugami采用了这一方面并将其与受3D启发的设计相结合。结果是一种绘画艺术风格,保持了每个神奇宝贝的原始外观。

短短17秒的剪辑向我们展示了Weedle、Caterpie和Pikachu,他们当时的设计略有不同。甚至BugCatcher训练器的外观也得到了维护和更新。

虽然我当然喜欢这个项目对细节的关注和关怀,但它是非官方粉丝的作品。任天堂和神奇宝贝公司与这次翻拍没有任何关系。考虑到这一点,我玩这个翻拍的梦想非常渺茫。

也就是说,神奇宝贝公司近年来一直在尝试各种艺术风格。PokémonLet'sGoPickachu和Eevee大量使用了3D模型和环境。这种趋势在神奇宝贝剑与盾中继续存在。此外,PokémonLegendsArceus采用了截然不同的路线,并提供了开放世界的愿景。最后,PokémonBrilliantDiamond和ShiningPearl将赤壁风格的设计融入他们的世界。

虽然我不认为神奇宝贝游戏会采用这样的艺术风格,但我可以理解有些人重视1996年首次曝光的原始艺术风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