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苹果高端外接mini-LED显示屏据称推迟到10月

导读供应链问题可能再次引人注目,并影响苹果传闻中的高端mini-LED显示屏的推出。分析师RossYoung声称,苹果公司假定的27英寸mini-LED显示器可

供应链问题可能再次引人注目,并影响苹果传闻中的高端mini-LED显示屏的推出。分析师RossYoung声称,苹果公司假定的27英寸mini-LED显示器可能会推迟到10月份。

Apple在其显示器系列中的最新产品预计将于6月发布。然而,Young现在表示,由于广达生产工厂最近出现了一波封锁,计划已经改变。

苹果尚未正式公布这款显示器的任何细节。虽然新的StudioDisplay确实提供了出色的规格和性能,但它缺少mini-LED背光。包括一个mini-LED面板将是一个受欢迎的升级,但会增加其已经很高的1,999美元(约2,566加元)的价格标签。报告还表明,该显示器可能采用120Hz显示刷新率技术。

然而,报告表明新显示器不会填补报告声称新显示器可能成为最新StudioDisplay和ProDisplayXDR之间的桥梁之间的空白。2019ProDisplayXDR面向专业人士,使其成为小众产品。苹果还以6,299美元的价格列出了32英寸6K显示器。在两者之间找到一个中间立场为客户提供了不同价位的更多选择。

然而,并没有说新的显示器会在两者之间架起桥梁。考虑到ProDisplayXDR现在已经使用了三年,Apple可能会考虑用这种型号更新产品线。这也可能带有另一个溢价标签。苹果计划如何定位显示器还有待观察。

Young似乎对Apple的新发布窗口非常有信心。但是,我们必须等待Apple的官方确认才能确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