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8Pro将是第一款配备Snapdragon7Gen1芯片组的手机

导读OPPOReno8系列发布指日可待,网上出现了多项促销活动。但在发布之前,OPPO刚刚确认OPPOReno8Pro确实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全新骁龙7Gen1芯片组的

OPPOReno8系列发布指日可待,网上出现了多项促销活动。但在发布之前,OPPO刚刚确认OPPOReno8Pro确实将是全球首款搭载全新骁龙7Gen1芯片组的手机。

该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几乎证实了这一点。Snapdragon7Gen1芯片组将作为中档芯片组,由三星基于4nm节点构建。报告还说,它的GPU和AI处理性能分别比前代产品提高了20%和30%。

除此之外,OPPO还调侃Reno8系列可能还会有另一个甜美的功能,那就是MariSiliconX成像芯片组。如果你不知道,这款芯片组是OPPO的首次尝试,它在OPPOFindX5Pro上首次亮相。我们最近审查了旗舰产品,并对照片和视频性能印象深刻。

话虽如此,尚不清楚Snapdragon7Gen1芯片组将如何与MariSiliconX搭配使用。据说Reno8Pro还配备6.43英寸AMOLED显示屏,以及8GB+128GB或8GB+256GB内存容量。最后,它还可能有晴空蓝和夜游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