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发布的临近PocoF4Pro零件开始秘密销售

导读Poco甚至还没有正式提及PocoF4Pro,但看起来这款手机的部件已经在中国发售,泄露的图片显示了一堆似乎是PocoF4Pro后盖的东西。PocoF4Pro的

Poco甚至还没有正式提及PocoF4Pro,但看起来这款手机的部件已经在中国发售,泄露的图片显示了一堆似乎是PocoF4Pro后盖的东西。

PocoF4Pro的第一张实时图像不久前泄露,这表明Poco有可能很快推出这款手机。看来PocoF4Pro可能比最初想象的更接近发布。

据小米网报道,PocoF4Pro的后盖似乎现在在中国发售,甚至早在Poco正式确认该手机的存在之前。共享的图像显示了一堆后盖,在左下角自豪地印有Poco标志,这是该公司产品的典型特征。这些图像还证实了早先泄露的实时图像,PocoF4Pro设置为配备108MP摄像头。

种种迹象表明,PocoF4Pro将是重新贴标的RedmiK50Pro,表明它将由联发科Dimensity9000供电。它可能是少数几款使用该芯片组在全球销售的手机之一。RedmiK40S有望带着PocoF4徽章走向全球市场;然而,据报道,搭载Dimensity8100的RedmiK50仍将是中国独家产品。

在亚马逊上购买PocoX4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