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PadAir和EncoBudsR作为同类产品中最新的实惠产品推出

导读OPPO今天(2022年5月23日)推出了其Android平板电脑的新Air版本。它与新的EncoRTWS耳塞一起首次亮相。前者看起来很像它的Pad前辈,尽管它和Rs

OPPO今天(2022年5月23日)推出了其Android平板电脑的新Air版本。它与新的EncoRTWS耳塞一起首次亮相。前者看起来很像它的Pad前辈,尽管它和Rs一样,明显比它们各自的前辈低得多。

OPPO今天(2022年5月23日)推出了其最新且相对泄密的Android智能手机Reno8系列;然而,传闻中的PadAir可能会因其设计而引起一些关注。它的装饰条饰有新颖的禅宗花园般的饰面,在其星银配色中也有些彩虹色。

尽管考虑将其与其首代Pad前辈区分开来,但似乎已经推出了Air变体,以使之前的Android平板看起来更加优质。其预测良好的Snapdragon680平台驱动10.36英寸2000x1200360尼特LCD显示屏,具有标准的60Hz刷新率。

再说一次,这些规格可能有助于PadAir凭借其7,100mAh电池长时间保持续航,尽管其18W的最高充电速度可能会确保它也可以花很多时间拴在墙上。

OPPOPadAir的SKU起价为1,299元(约195美元),配备4GB内存和仅64GB内部存储-尽管支持最大512GB的microSD卡,最高售价为1,699元(约255美元))用于6/128GB高端。

因此,被这些价位吸引的消费者可能会因为类似的原因而被新的EncoRTWS耳塞所吸引。它们可能会展示OPPO迄今为止最缺乏想象力的AirPod克隆外形尺寸——但它们确实提供了13.4毫米的驱动器,以及触摸控制、蓝牙5.2和估计20小时的电池寿命。

再说一次,这里没有提到ANC或无线充电等功能。因此,EncosR自2022年6月1日发布起定为299元(约合41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