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中的Android应用程序正在通过UI更改等进行重大更新

导读为了纪念本周的Build2022展会,微软在Windows11前端发布了另一项公告,即经过改进的适用于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WSA)已在MicrosoftStore

为了纪念本周的Build2022展会,微软在Windows11前端发布了另一项公告,即经过改进的适用于Android的Windows子系统(WSA)已在MicrosoftStore上架。您可能还记得,当WSA启动时,它是基于Android开源项目(AOSP)版本11构建的,但微软已将系统更新为现在使用最新版本(在新标签中打开),即AOSP12.1。

虽然新的WSA应用程序仍处于预览阶段,但您现在可以从MicrosoftStore下载该测试版本。

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切换到Android12.1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微软指出窗口应用程序有一些重要的变化,包括在最小化应用程序重新运行时消除令人讨厌的闪烁效果,以及调整窗口大小的增强功能。更好的时尚。

还有网络改进,允许Android应用程序连接到与Windows11PC在同一网络上的设备,同时在开发人员工具集成方面取得了一些进步。

最重要的是,我们正在获得一个全新重新设计和更精简的设置应用程序,以及对带有Android应用程序的鼠标和键盘的更好支持,例如让滚轮正常工作。

对于那些渴望在应用程序方面有更多选择的人,还将有更多的Android应用程序可通过WSA获得。

微软在Windows11上开发Android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这是肯定的。听到支持的应用程序库已经扩展,这同样是个好消息,尽管微软尚未详细说明这些新的介绍可能是什么。

当然,一些有用的软件会通过手指交叉。(请记住,WSA支持的Android应用程序仅来自AmazonAppStore-通过MicrosoftStore-而不是GooglePlay)。

虽然对Android应用程序的支持仍处于测试阶段,但WSA的完整版本应该会随着Windows11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即22H2更新而发生,这很可能比你想象的更接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