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Watch4获得GoogleAssistant

导读三星宣布,您现在可以在三星GalaxyWatch4上使用GoogleAssistant,以及三星自己的Bixby语音助手。三星和谷歌之前在WearOS上合作过,现在你可

三星宣布,您现在可以在三星GalaxyWatch4上使用GoogleAssistant,以及三星自己的Bixby语音助手。三星和谷歌之前在WearOS上合作过,现在你可以下载谷歌助手作为GalaxyWatch4的语音助手。

三星电子和谷歌联手打造了一个统一的WearOS平台,可在Android设备之间建立无缝连接。该平台附带GooglePlay,用户可以访问谷歌的一些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谷歌地图、谷歌支付​​和YouTube音乐。1

从今天开始,GalaxyWatch4用户还可以在他们的设备上下载GoogleAssistant2,获得更快速、更自然的语音交互、问题的快速回答和随时随地的帮助。通过同时使用Bixby和GoogleAssistant,消费者可以直接从手腕上获得更高级的语音助手功能。

下面的视频让我们了解了GalaxyWatch4上的GoogleAssistant,该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下载到该设备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