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怪物144核GraceCPUSuperchip即将登陆您附近的系统

导读Nvidia透露,其备受期待的GraceCPUSuperchip将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的一系列新服务器中采用。来自华硕、技嘉、超微等公司的新系统将基于Nvidi

Nvidia透露,其备受期待的GraceCPUSuperchip将在2023年上半年推出的一系列新服务器中采用。来自华硕、技嘉、超微等公司的新系统将基于Nvidia在Computex2022上发布的四种新的2U参考设计。

来自Nvidia的消息表明,该公司相信由Grace提供支持的基于Arm的新服务器将补充市场上现有的系统,而不会使基于x86的产品过时。

GraceCPUSuperchip在今年早些时候的GTC2022上亮相,由两个通过高速NVLink互连连接的GraceCPU组成,其方式类似于Apple的M1Ultra。

结果是拥有1TB/s带宽和396MB片上缓存的144核怪物,Nvidia声称它将成为市场上最快的处理器,适用于从AI到HPC等各种工作负载。

“一种新型数据中心已经出现——处理和提炼大量数据以产生智能的人工智能工厂,”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在新芯片首次发布时表示。

“GraceCPUSuperchip在一个芯片中提供了最高的性能、内存带宽和Nvidia软件平台,并将作为世界人工智能基础设施的CPU大放异彩。”

随着第一款由GraceCPUSuperchip驱动的服务器的发布具体时间表现已公布,新的Nvidia芯片将开始令人兴奋。

四种参考设计均针对特定用例进行了规定,从云游戏到数字双胞胎、HPC和AI。Nvidia表示,合作伙伴可以轻松修改这些设计,以“利用现有系统架构快速启动主板”。

尽管服务器市场上的许多大公司已经表达了构建基于Grace的系统的意图,但Nvidia仍希望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