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eatsStudioBuds降噪耳塞采用涂鸦外观外壳

导读BeatsStudioBuds在去年夏天首次发布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新的外观设计带来了最好的Beats耳塞额外风格,以匹配其出色的声音。与Dail

BeatsStudioBuds在去年夏天首次发布时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新的外观设计带来了最好的Beats耳塞额外风格,以匹配其出色的声音。与DailyPaper合作设计的全新BeatsStudioBuds借鉴了阿姆斯特丹服装品牌的SS22系列,该系列受到80年代和90年代嘻哈美学和涂鸦艺术的影响。

DailyPaper联合创始人兼设计总监AbderrahmaneTrabsini表示:“音乐是我们最重要的品牌支柱之一,因为它将我们的社区凝聚在一起。”

“与Beats合作一直是我们的合作愿望清单。它也是当前SS22系列的延伸,其灵感来自嘻哈文化。”

DailyPaperxBeatsStudioBuds采用相同的弧形白色塑料外壳,但可以看到DailyPaper名称以类似涂鸦的字体印在它们上面,每个花蕾上都使用DailyPaper盾牌徽标以红色点缀。

特别版花蕾将于明天(2022年5月26日)在网上和DailyPaper商店发售,售价149.95美元/129.95英镑。

新外观,同样出色的声音

尽管设计可能不同,但BeatsStudioBuds的内部规格保持不变。

与Apple品牌的AirPods(尽管Beats是Cupertino公司的子品牌)相比,Android手机的播放效果更好,它们提供主动降噪、防水防汗和2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包括充电盒的容量、那是)。

至于音频质量,我们的评论员尼克皮诺这样说:

“音频纯粹主义者一直对Beats的音频质量持怀疑态度,但它有趣、活泼的声音真的令人耳目一新。它突出的高音和低音会让你的音乐散发出能量,让你随着节拍摆动你的头。”

如果你是每日报纸的狂热者,那么绝对值得一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