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表示AppStore实际上对经济非常有利

导读Apple的一项新研究称,iOS应用生态系统有助于为经济贡献数百万美元,并支持全球数千个工作岗位。移动巨头发布了(在新标签中打开)两份报告,

Apple的一项新研究称,iOS应用生态系统有助于为经济贡献数百万美元,并支持全球数千个工作岗位。移动巨头发布了(在新标签中打开)两份报告,一份受公司委托,分析了AppStore对整体经济的影响。

这些报告来自分析小组(由Apple委托)和ProgressivePolicyInstitute,旨在挑战这种说法,即Apple滥用其在AppStore的主导地位,以牺牲竞争对手和开发者为代价。

EpicGames和其他公司试图辩称,鉴于iOS不允许使用其他下载应用程序的方法,Apple向开发人员收取每次销售和应用内购买的30%分成,这违反了反垄断法和其他法律。

“iOS应用经济在2021年继续保持其作为经济增长和机遇引擎的记录,为美国提供了超过220万个工作岗位,并帮助小企业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Apple表示。

根据分析集团的报告,2019年至2021年间,全球规模较小的开发者——年收入低于100万美元且年下载量低于100万美元的开发者——的收入增长了113%。在美国,这个数字是118%。(该研究排除了下载量低于1,000的用户。)

这不是苹果第一次在应用商店发布研究。4月初,苹果发布了(在新标签中打开)同样来自分析小组的一份报告显示,其自己的应用程序“很少是特定类型中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试图挑战苹果特权其自己的应用程序的说法。

早在2021年6月,Apple发布了(在新标签中打开)一份类似的报告显示,AppStore在2020年期间为全球带来了约6430亿美元的预订和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了24%。

更改记录

虽然这些报告的出处意味着它们不能从表面上看,但苹果可能确实有道理。

从AppStore下载应用程序的便利性,在知道苹果公司有人检查过它们的情况下,已经打开了整个新闻世界,这得益于iPhone作为工具的质量。

整个行业,例如Instagram影响者和应用程序的叫车服务,在很大程度上都脱离了iOS生态系统。

然而,苹果是否应该获得这些交易的30%?许多大大小小的开发人员现在都会争论——这就是苹果公司问题的症结所在。

虽然该公司在法庭上成功对抗Epic,但已经做出了改变(在新标签中打开)到AppStore,让开发人员将观众发送到外部网站以注册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