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35分钟的HIIT锻炼非常适合初学者并且需要零设备

导读如果您时间紧迫,并且想锻炼身体,那么高强度间歇训练是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HIIT训练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燃烧大量卡路里,而且它

如果您时间紧迫,并且想锻炼身体,那么高强度间歇训练是您可以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HIIT训练可以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燃烧大量卡路里,而且它可以提高你的新陈代谢率,这意味着你会在完成锻炼后的几个小时内燃烧卡路里。

与出去慢跑30分钟或花时间在健身车上旋转不同,在HIIT锻炼期间,剧烈运动与低强度恢复期交替进行。通常,HIIT锻炼将持续10到40分钟。

但你从哪儿开始呢?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在家锻炼来提高心率的方法,我们已经找到了。CrockFit健身应用程序的创建者亚历克斯·克罗克福德(AlexCrockford)创建了一种对初学者友好的HIIT锻炼,该锻炼对于汤姆指南来说需要零设备。您只需要一个运动垫(我们在这里找到了最好的瑜伽垫,可以兼作运动垫)和您自己。

适合初学者的35分钟HIIT锻炼:

这项锻炼的重点是建立全身力量和有氧运动。总共需要35分钟才能完成,热身时间为4分钟。锻炼的主要部分是八个练习的循环——你将工作40秒,休息20秒,重复循环3次。

暖身

对于热身,执行以下每个练习30秒:

手臂圈:做手臂圈,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手臂伸向身体两侧。当你移动你的手臂时,想想用你的手指画小圆圈。

躯干旋转:做一个站立的躯干旋转,慢慢地左右移动你的躯干,专注于与你的躯干一起移动。

伸手,伸手:这听起来很简单,伸手到脚趾,然后将手臂伸过头顶,伸向天空。

下犬式步行:从下犬式开始,慢慢弯曲和弯曲每个膝盖,就像你在走路一样。

爬梯式拉伸(左):左脚向前迈一步,前膝保持轻微弯曲,右腿应该伸直,你应该感觉到后腿向下的拉伸。

鸟狗:要做鸟狗,从桌面位置的手和膝盖开始。慢慢地伸展你的右臂,把你的左腿伸到身后,停顿一下,然后回到你的起始位置,在另一侧重复这个动作。

主电路:

对于主电路,重复以下电路3次,每个电路之间休息60秒。这部分锻炼需要28分钟。每次锻炼40秒,休息20秒。

交替向前弓步:要进行向前弓步,从垫子后面开始,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当你用右脚或左脚向前迈步时,收紧你的臀部(将它们挤压在一起)并支撑你的核心,确保你的双腿保持与肩同宽,臀部保持朝前。保持脊柱垂直于地板,将身体降低到地面,直到双腿成90度角。前膝盖应该在前脚踝上方,而后膝盖应该在臀部下方。从前脚向后按到起始位置,然后在另一侧重复该动作。

俯卧撑:要做俯卧撑,首先进入木板位置,将体重放在肩膀下方,手掌平放在地板上,与肩同宽。伸直双臂,收紧腹肌,考虑将肚脐吸进脊椎。从脚跟到头顶应该有一条直线。慢慢地,有控制地弯曲你的手臂,将你的胸部放低到地板上,暂停,然后抬起回到你的起始位置。

深蹲:做深蹲,双脚分开比肩宽一点。想象一下你站在钟面上,将你的脚趾指向11点钟和1点钟。开始深蹲时,弯曲你的膝盖和臀部,就好像你正坐在你正下方的椅子上一样。

当你蹲下时,将你的膝盖向外推,这样它们就可以直接越过你的中脚趾。当你蹲得更低时,挺胸,保持眼睛直视前方,以保持背部平坦,避免驼背或脊柱弯曲。尽可能低地蹲下,同时保持膝盖与双脚成一条直线,背部平放,然后用双脚推动以回到起始位置。

在此处阅读更多关于如何进行深蹲的信息。

原地跑:这个很简单,原地跑40秒。想想抬高你的膝盖并摆动你的手臂。

登山者:解释登山者所涉及的运动的最简单方法是以木板姿势跑步。做登山者,从平板支撑开始,双手分开与肩同宽,背部平放,核心收紧(想想把肚脐吸进脊椎)。从这里,弯曲你的左膝,尽可能地把它放在胸前。暂停,然后将腿伸直回到起始位置,将右膝放在身体下方。继续重复这个动作并提高速度,直到你的膝盖进出。

这里有更多关于如何做登山者的信息。

后仰跳远:对于这个练习,双脚分开略宽于臀部宽度,双脚略微向外,身体向前跳跃,当你着地时,蹲下。深蹲后,向后移动并重复动作。

高木板旋转:进入高木板位置,核心接合,肩膀在手腕上。考虑保持核心参与,将腹部肌肉吸进脊椎,慢慢地将一只手抬离地面并将其抬向天空,旋转躯干以跟随您的手。将其旋转回起始位置,然后在另一侧重复。

终结者

这部分锻炼需要三分钟。每次练习30秒。

儿童姿势:做儿童姿势,跪下并坐在膝盖上。身体前倾,将躯干平放在地上,双臂在身前伸展,前额靠在地板上。

眼镜蛇伸展运动:首先趴在垫子上。将手臂弯曲到肩膀下方,将躯干向上推离地面。稍微抬起你的视线。你应该感觉到下背部的拉伸。

髋屈肌向右伸展:首先跪在垫子上,右脚向前,膝盖弯曲90度。将左膝保持在地板上,躯干前倾,直到感觉到右臀部有拉伸感。

髋屈肌向左拉伸:在另一侧重复上述相同的拉伸。

站立向前折叠: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站立,向前折叠,双手伸向地板。如果你够不到地板也没关系,但你应该感觉到身体后部的伸展。

站立侧弯:将手臂举过头顶,将手臂和上半身向右伸出,保持伸展几秒钟,然后慢慢将身体向左侧移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