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N Technologies 将以五个价格点出售 LOKI

导读 AYN Technologies 概述了 LOKI,它将以标准、Mini 和 Max 变体出售。如下图所示,AYN Technologies 将出售几种标准配置的 LOKI,

AYN Technologies 概述了 LOKI,它将以标准、Mini 和 Max 变体出售。如下图所示,AYN Technologies 将出售几种标准配置的 LOKI,全部配备 Ryzen 5 6600U。此外,该公司将为 LOKI Max 提供Ryzen 7 6800U,与 Ryzen 5 6600U 相比,它具有强大的 GPU 优势。

具体来说, 锐龙 7 6800U 依赖于 Radeon 680M,而锐龙 5 6600U 则依赖于 Radeon 660M。简而言之,Radeon 680M的计算单元 (CU) 是 Radeon 660M的两倍 ,而 Ryzen 7 6800U的 Zen 3+ CPU 内核也比 Ryzen 5 6600U多两个。尽管如此,这两款 iGPU 都应该比他们的 Radeon RX Vega 前辈有了实质性的改进。

不过,LOKI Mini 的情况不太清楚。最初,AYN Technologies 声称 Mini 型号将搭载 Intel Pentium 8500,这是一款具有 5 核、6 线程和 9 W TDP 的 Alder Lake U 系列处理器。随后,AYN Technologies 宣布 LOKI Mini 将配备 AMD Mendocino APU。据推测,该公司最终将出售这两种选择,尽管 AMD Mendocino APU 预计要到 2022 年第四季度才能到货。作为参考,AMD Mendocino APU 结合了 4 个 Zen 2 CPU 内核和一个基于 RDNA 2 的 具有 2 个 CU的 iGPU 。

出于某种原因,AYN Technologies 已暂停 LOKI 预订,该预订本应在昨天开放。该公司何时再次开放预订还有待观察,但 LOKI 系列的价格应该在 299 美元到 799 美元之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