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最近的变化令人困惑它们可能无法止血

导读Netflix宣布,它在今年第一季度首次失去了用户,并且它正在努力打击密码共享——这导致公司错失利润。3月,这家流媒体巨头宣布将在秘鲁、智

Netflix宣布,它在今年第一季度首次失去了用户,并且它正在努力打击密码共享——这导致公司错失利润。3月,这家流媒体巨头宣布将在秘鲁、智利和哥斯达黎加开展试验,以了解用户对新程序的反应。这些变化将要求用户添加额外的账户,每人额外支付2-3美元。

根据世界其他地区的一份新报告,位于秘鲁的Netflix订户并未意识到密码共享计划。自3月份开始试用以来,该报告声称Netflix没有通过电子邮件或应用内通知通知其用户。

出版商还发现,Netflix的执行因用户而异。一些人报告说,他们没有因忽视购买额外家庭成员空间的提示而受到任何处罚。一些用户被提示付款,结果他们直接取消了订阅。其他人甚至没有意识到该试验计划,并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继续与多个家庭使用他们的共享帐户。

Netflix将什么定义为“家庭”缺乏明确性也让一些客户感到困惑,因为有些人认为他们的直系亲属是他们家庭的一部分。更糟糕的是,秘鲁的一位客户支持代表还确认了以下内容:

“匿名客户服务代表说,她接到指示,如果订户打电话说他们家的人只是在其他地方使用该帐户,她应该进一步询问并告诉订户他们可以通过验证码。”

Netflix在其网站上澄清说,同一家庭的其他人可以使用一个帐户,但不能在其外部使用。这适用于生活在同一地址下的人,可能是同一栋楼,使用相同的连接。

“Netflix帐户适用于同住一个家庭的人。这个单一家庭就是Netflix家庭,并且与主要帐户所有者的设备以及居住在Netflix家庭中的其他人使用的设备相关联。

当Netflix家庭以外的设备登录帐户时,我们可能会要求主要帐户所有者验证该设备,然后才能使用该设备观看Netflix。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确认使用该帐户的设备已获得授权。这有助于我们的会员在旅行或拜访朋友或家人时以及第一次使用设备时享受Netflix。”

试用计划目前在订阅者更容易受到价格上涨影响的地方运行,并且可能无法向新会员账户支付额外费用。其他帐户在2美元到3美元之间不等,用户最多可以添加两个家庭以外的用户。

这也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导致向客户收费的额外且看似不必要的额外步骤可能不会受到用户的欢迎,有些人可能最终会完全取消他们的订阅。新变化的影响可能会使更多用户反对Netflix,并导致更大的损失。

Netflix没有分享有关该试验的任何信息,我们不确定该计划的时长。如果这家流媒体巨头设法解决了当前的问题,它可能会在世界其他地方运行它以接收其他用户的反馈。假设新政策和计划在大多数其他地区生效。在这种情况下,它可能会导致人们无法访问他们的共享帐户,并可能促使数百万用户取消订阅,这可能会对Netflix的业务产生负面影响。

从长远来看,一旦新规则生效,并且用户了解新系统,它可能对Netflix有利,因为它可以慢慢开始从单个用户那里获得更多收入。它仍然不会像强迫帐户注册一个全新的订阅计划那样有利可图,但它无疑可以帮助其业务。打击共享帐户在未来有很多好处,但几乎肯定会损害Netflix未来的收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