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ZenHybrid耳机亮相

导读Creative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无线耳机CreativeZenHybrid,电池续航时间长达37小时。ZenHybrid耳机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并配备40毫米钕制驱动器Cr

Creative推出了他们最新的无线耳机CreativeZenHybrid,电池续航时间长达37小时。ZenHybrid耳机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并配备40毫米钕制驱动器

CreativeZenHybrid旨在帮助用户通过音乐与自己融为一体,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他们都能够通过HybridANC技术更好地集中注意力,从而消除环境中不必要的干扰。通过在每个耳罩上实施前馈和反馈麦克风,这项技术是“混合”的。因此,高达95%的环境噪音被滤除,使用户能够在旅途中完全沉浸在自己喜爱的音乐中。

另一方面,环境模式允许用户在不摘下耳机的情况下方便地了解环境,例如在收听火车站通知、在咖啡馆柜台点菜或在繁忙的街道上确保用户安全时。四舍五入的是一个降噪麦克风,它也让对方的通话清晰。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在Creative上找到有关新CreativeZenHybrid耳机的更多详细信息。耳机现在可以预订,价格为98.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