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最好的智能手机优惠是在假日季节但您现在仍然可以获得一些优惠

导读尽管最好的智能手机优惠是在假日季节,但您现在仍然可以获得一些优惠。从三星到摩托罗拉,再到谷歌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人。现在是购买新

尽管最好的智能手机优惠是在假日季节,但您现在仍然可以获得一些优惠。从三星到摩托罗拉,再到谷歌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人。现在是购买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的好时机。

今年市场上有大量新智能手机,主要来自三星,但其他OEM也发布了很多。因此,即使是现在,也有大量的优惠可以在这个假期成为很棒的礼物。智能手机在这个假期是一件非常棒的礼物,因为更换它们的成本可能相当高,而且将智能手机作为礼物总是不错的。并保证让某人脸上露出笑容。

是的,我们离圣诞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这通常是我们看到智能手机等产品最大折扣的时候。但是,您今天仍然可以获得很多超值优惠。如果你需要一部新手机,你现在就需要它,而不是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里收集了最好的智能手机。

虽然有时您可以在运营商处获得更便宜的折扣,但购买解锁的智能手机始终是一个好主意。这意味着您可以将手机带到任何运营商——甚至是MVNO。这将使您每个月都可以省钱。你可以买一部解锁的智能手机,把它带到StraightTalk上,通过Verizon节省一大笔钱。

下面,您将看到现在可用的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交易的列表。此列表也将不断更新,因此您可以放心,您将获得最新价格和最优惠的价格。其中包括来自谷歌、三星、摩托罗拉、一加和许多其他OEM的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