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A 渲染图和规格在 7 月发布前全面揭晓

导读 早在 5 月的 Google I O 大会上,这家搜索巨头就在 7 月宣布了 Pixel 6a 的可用性。该设备的规格现在几乎不是一个谜,但它还没有

早在 5 月的 Google I/O 大会上,这家搜索巨头就在 7 月宣布了 Pixel 6a 的可用性。该设备的规格现在几乎不是一个谜,但它还没有提供给客户。尽管如此,该手机在过去几天一直在野外泄漏。该设备甚至在实际发布之前就出现在 Facebook 上出售。

今天,泄密者 Evan Blass在他的 Twitter 账户上发布了 Google Pixel 6a的全套渲染图。如果您一直在关注 Pixel 6a 的新闻,这些图像并没有显示任何新内容,但是,他还披露了该手机的一整套规格。

谷歌 Pixel 6a 规格

Pixel 6a 配备 6.1 英寸显示屏,仅提供 60 Hz 刷新率和 20:9 纵横比。它覆盖着康宁大猩猩玻璃 3。它仍然是支持 AOD 显示的 AMOLED 面板。

Pixel 6a 的电池容量为 4,306 mAh,比前几代 Pixel 有了不错的升级。它支持快速充电,但谷歌不会指定确切的费率。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装有 Google Tensor 芯片组和 Titan M2 安全协处理器。它与 6 GB 的 LPDDR5 RAM 配对,并具有 128 GB 的 UFS 3.1 存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