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 5G 获得 Android 12 更新

导读 GalaxyA32 5G终于开始在美国获得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中端智能手机正在获得带有One UI 4 1的Android 12更新和2022 年 4

GalaxyA32 5G终于开始在美国获得主要的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中端智能手机正在获得带有One UI 4.1的Android 12更新和2022 年 4 月的安全更新。其他国家可能很快就会得到这个新的更新。

Galaxy A32 的 Android 12 更新随附固件版本A326U1UEU7BVE4。据三星报道,它还带来了 2022 年 4 月的安全补丁,修复了数十个隐私和安全漏洞。这个新的更新提供了一个改进的 UI 设计,包括调色板功能、改进的锁定屏幕、改进的暗模式、更厚的滑块和新的小部件样式。

新的更新还带来了三星所有库存应用程序的改进版本,包括 Bixby、Bixby Routines、三星互联网、三星键盘、三星我的文件和三星消息。它还通过隐私仪表板、隐私切换到摄像头和麦克风访问以及活动摄像头和麦克风使用的隐私指示器来提高手机的隐私和安全性。

如果您是美国的 Galaxy A32 5G 用户且拥有运营商解锁型号,您可以通过导航至设置»软件更新并点击下载并安装来下载并安装软件更新。您也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下载最新的固件文件并手动刷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