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在下滑后于5月强劲反弹

导读 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销售数据表明,苹果的iPhone在 5 月份的销售情况好于往年,同时总出货量有所上升。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

来自中国的智能手机销售数据表明,苹果的iPhone在 5 月份的销售情况好于往年,同时总出货量有所上升。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新报告中,摩根大通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查看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发布的最新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

数据表明,iPhone 销量正在从4 月份的低迷中回升,并高于历史季节性平均水平。摩根大通将上涨与中国放宽 Covid-19 限制联系起来。

5 月份,主要由 iPhone 机型组成的国际智能手机出货量环比增长 147%。这显着高于往年环比增长 22% 的标准季节性增长。

2022 年 5 月,国际出货量达到 420 万台,高于 5 月份 360 万台的历史平均水平。Chatterjee 表示,iPhone 的市场份额为 20%,高于 4 月份的 9%。

据 Chatterjee 称,iPhone 13系列的国际出货量为 4060 万部,比之前 iPhone 周期同期的出货量至少高出 11%。然而,这一强度低于 2 月份,当时 iPhone 的出货量同比增长 18%。

中国整个智能手机行业的整体出货量也高于季节性平均水平。从 4 月到 5 月,手机总出货量环比增长 15%,超过了 5% 的典型季节性降幅。但是,Chatterjee 对数据提出了一些警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