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 M2 MacBook Pro 订单开始抵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导读 今天是苹果 M2 MacBook Pro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正式发布日,一些客户开始收到他们的订单。Apple 于 6 月 17 日开始接受 M2 MacB

今天是苹果 M2 MacBook Pro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正式发布日,一些客户开始收到他们的订单。

Apple 于 6 月 17 日开始接受 M2 MacBook Pro 的预订,预计 6 月 24 日发货。由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已经是 6 月 24 日,因此一些客户开始购买新的 MacBook Pro。

其中包括居住在澳大利亚的技术评论家和泄密者桑尼·迪克森(Sonny Dickson)。迪克森周五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新款 M2 MacBook Pro 的图片。

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多的客户可能会分享收到订单的图像。

目前,澳大利亚的 Apple Store 商店似乎也有一些 MacBook Pro 型号的库存,但只有基本型号。自定义订单,例如带有升级 RAM 和 SSD 的 Mac,似乎不可用。

这可能是因为自定义配置的交付日期目前定于7 月底或 8 月初。

配备 M2 芯片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 除了升级的Apple Silicon外,与之前的版本基本没有变化。它与带有 M2 芯片的新MacBook Air型号一起发布,该型号进行了更广泛的重新设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