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库克刚刚确认了苹果的AR耳机和眼镜吗

导读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似乎已经证实,他的公司正在开发某种AR设备——这是苹果高管首次公开谈论其AR硬件项目。接受中国日报美国采访(在新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似乎已经证实,他的公司正在开发某种AR设备——这是苹果高管首次公开谈论其AR硬件项目。接受中国日报美国采访(在新标签中打开),蒂姆库克被问及需要考虑哪些AR耳机和产品才能获得成功。库克在回应中表示,“以人性为中心”应该是任何成功的科技产品的首要任务。

然后,他继续解释了苹果目前在新兴的AR技术领域的软件方法,并说:“我对我们在这个领域看到的机会感到非常兴奋。

“请继续关注,您会看到我们提供的内容。”

虽然库克没有直接表示苹果正在开发苹果AR/VR耳机或同样传闻已久的苹果AR眼镜,但他在评论中明确暗示苹果正在开发某种硬件。

除了iPhone和iPad设备的AR体验外,据传苹果正在开发两款专用的AR硬件。

第一个是类似于Meta的ProjectCambria设备的耳机。它将提供比Quest2之类的更优质的体验,并且旨在提供AR和VR。

第二个设备是一副AR眼镜。这些所谓的AppleGlasses可能会比目前可用的NrealAirAR眼镜更具功能性——也许更类似于GoogleGlass(尽管Apple可能希望它们会更成功)。

在我们确切知道它有什么技巧之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苹果做出更明确的声明。WWDC2022上没有宣布任何消息,但有传言称其AR/VR耳机Apple将于2023年推出,希望等待的时间不会太长。基于我们在采访中看到蒂姆库克脸上露出兴奋的笑容,当苹果终于透露它正在做的事情时,我们可能会得到真正的享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