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DNA 3 GPU 在 AMDGPU for Linux 5.20 中获得 SubVP 功能

导读 据报道,AMD 将针对 AMDGPU 和 AMDKFD 驱动程序的最新功能更新发布到 DRM-Next for Linux 5 20,为 RDNA 3 的发布做准备。合并

据报道,AMD 将针对 AMDGPU 和 AMDKFD 驱动程序的最新功能更新发布到 DRM-Next for Linux 5.20,为 RDNA 3 的发布做准备。合并窗口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打开,因此 AMD 和最近报道的英特尔新增产品等公司正在敲定,以为这两家科技巨头准备新一代显卡。

Linux 5.20 添加了更多 Radeon RDNA 3 支持,包括 SubVP 功能

最近,据报道, AMD将继续准备下一代 RDNA 3 架构和 AMD 基于 CDNA 的加速器,也称为 AMD Instinct,以便公司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推出最新的计算机组件。Phoronix 的 Michael Larabel报告说,他们的新硬件的 AMD 支持正在“逐块”完成。当公司习惯于使用“五颜六色的可疑代号”时,当前的开发状态并不像 Linux 驱动程序的前代补丁那样明显。

具有 96 个 Zen 4 核的 AMD EPYC Genoa 是一款速度极快的芯片,在泄露的基准测试中碾压所有其他 x86 处理器

AMD 尚未报告它们是否已完成对 Linux 5.20 内核支持的更新,但预计它们非常接近完成,因为 AMD Radeon RX 7000 GPU 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但是,假设 AMD 在产品发布后未设置其 RDNA 3 更新与 Linux 5.20 集成。在这种情况下,开源用户将不得不依赖第三方解决方案,直到公司能够完全完成进程内集成。

AMD RDNA 3 GPU 在 AMDGPU for Linux 5.20 中获得 SubVP 功能

今天,最后一个 DRM-Next 功能展示了更多 AMDGPU Linux 驱动程序集成,就在 AMD 可以将以前的代码和修复添加到 Linux 5.20 内核之前。AMD 添加到内核的更新是:

Display Core Next (DCN) v3.2 块

DCN 3.1.4 支持

SMU13 更新

GFX11 (RDNA 3) 图形和 SDMA 6 块的软复位处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