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AMD Ryzen 7000 CPU 的 MSI X670E 和 B650 主板采用免工具 M.2 SSD 安装

导读 MSI为其X670E 和 B650 主板为 AMD 的 Ryzen 7000 台式机 CPU计划了一些很酷的功能。在之前的MSI Insider Livestream中简要展示

MSI为其X670E 和 B650 主板为 AMD 的 Ryzen 7000 台式机 CPU计划了一些很酷的功能。在之前的MSI Insider Livestream中简要展示的其中一项功能是免工具 M.2 安装。

MSI 的高端 MEG/MPG X670E 和 B650 主板采用免工具 M.2,便于 SSD 安装,便于 AMD Ryzen 7000 PC 制造商使用

新的免工具 M.2 SSD 安装设计将被称为“Screwless M.2 Shield Frozr”,允许您在 Shield Frozr M.2 散热器下方安装 M.2 设备,而无需处理工具和螺钉。安装过程非常简单,将在 MEG 和 MPG 级 X670 和 B650 主板上使用,例如 MEG X670E GODLIKE、MEG X670E ACE 和 MPG X670E Carbon WiFi 等等。

对于 X670 和 B650 系列的其余产品,MSI 仍然有他们的 EZ M.2 夹子,这是另一种简单的安装方法,根本不需要您使用工具,并且可以让您通过滑动 M.2 设备就位夹到位。除 Mini-ITX B650 设计外,MSI 的所有主板都将在非 Shield Frozr 散热器下保留 EZ M.2 夹子。MSI 还为这些功能申请了专利,并计划在其即将推出的整个主板产品组合中使用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