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2 在美国获得对 eSIM 和 DSDS 的支持

导读 在 Android 和 eSIM 的采用方面,只有 Google 的 Pixel 系列和少数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允许美国用户在数字 SIM 上使用双卡双

在 Android 和 eSIM 的采用方面,只有 Google 的 Pixel 系列和少数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允许美国用户在数字 SIM 上使用双卡双待 (DSDS) 功能。然而,除了 Galaxy S22 系列之外,三星一直在犹豫是否要真正全力以赴。例如,Galaxy Z Fold 3 和 Z Flip 3 于 2021 年推出,配备 eSIM 硬件,但该功能仅在大约十个月后才在美国本土开启。现在,韩国 OEM 的 2020 年旗舰可折叠产品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Galaxy Z Fold 2。

2022 年 6 月针对 Galaxy Z Fold 2 的解锁版本和运营商版本的安全更新终于启用了 eSIM 功能。固件版本分别标记为F916USQU2HVF1用于运营商变体和F916U1UEU2HVF4用于解锁型号。安装更新后,美国 Z Fold 2 社区可以无缝下载 eSIM 配置文件并放弃物理 SIM 卡。所有者还可以选择同时使用物理 SIM 和 eSIM 并支持 DSDS,就像全球同行一样。

事实上,三星也已开始向美国 Galaxy Z Fold 2 设备推出 2022 年 7 月的 Android 安全补丁。软件版本可以通过F916USQS2HVF3(运营商)/ F916U1UES2HVF6(解锁)的内部版本号来识别。由于两个版本之间的差异相对较小(不到一周),您的设备可能会直接选择 7 月版本。由于更新本质上是累积的,因此您仍会从 6 月版本中获得所有功能改进,包括 eSIM 和 DSDS 支持。

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更新的变更日志:

单击/点击以展开

三星 Galaxy Z Fold 2 XDA 论坛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将分阶段推出任何新更新,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显示在您的设备上。但是,您可以通过在 Galaxy 设备上手动刷新来跳过等待队列并立即安装最新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