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Headphones 2+ 获得蓝牙团队认证

导读 微软很快将推出 Surface Headphones 2+ 的固件更新,在通过蓝牙使用它们时添加 Teams 认证。如果您忘记了耳机的加密狗,这应该会增强

微软很快将推出 Surface Headphones 2+ 的固件更新,在通过蓝牙使用它们时添加 Teams 认证。如果您忘记了耳机的加密狗,这应该会增强参加 Teams 通话和会议时的体验。

就上下文而言,Surface Headphones 2+ 是微软高级无线耳机Surface Headphones 2的商业版。这些与常规 Surface Headphones 2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通过了 Microsoft Teams 认证,这意味着您可以从它们那里获得更好的音频质量并清晰地听到。但是,到目前为止,该认证仅在使用连接到随附加密狗的耳机时有效,这意味着您始终必须同时携带耳机和加密狗才能获得理想的音频质量。

通过此固件更新,即使使用带有原生蓝牙连接的 Surface Headphones 2+,您也可以获得 Microsoft Teams 认证。事实上,这将是第一款通过标准蓝牙连接获得 Teams 认证的设备。微软没有分享它是 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细节,但这应该意味着你会在 Teams 通话和会议期间听到其他人的声音并且听得更清楚,即使你身上没有加密狗。另外,通话和音量控制也可以在不使用加密狗的情况下使用。

但这并不是说加密狗完全没用了。微软表示,你仍然可以在拥挤的工作空间中使用它,或者如果你有多个蓝牙设备并且你想要 Surface Headphones 2+ 的专用连接。当你连接到 Teams、接听电话或麦克风静音时,加密狗还有一个指示灯,因此仍有一些优势。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