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通过创建新的 CPU 设计中心将研发扩展到纽约

导读 最近,AMD 目睹了其销售额的大幅增长,这导致该公司重新考虑其研发部门的预算,该部门每个季度的预算为数百万美元。AMD的研发部门协助公司

最近,AMD 目睹了其销售额的大幅增长,这导致该公司重新考虑其研发部门的预算,该部门每个季度的预算为数百万美元。AMD的研发部门协助公司进一步发现和创新公司的核心产品和新技术。该公司现在正在为纽约的一个独特的 CPU 设计中心招聘另一批新员工,该中心将专注于下一代处理器设计。

AMD 在纽约创建了一个新的 CPU 设计中心,以协助招聘 CPU 开发人员和 GPU 设计团队

AMD 的 Mike Evans发布了一张屏幕截图,让公众和潜在雇员大致了解 AMD 网站上的职位。AMD 的 CPU 部分的参赛作品寻求聘用多名验证工程师、一名 CPU 核心性能架构师和一名高级 Infinity Fabric 验证工程师。鉴于这些职位的多样性和性质,我们可能正在考虑建立另一个研发基地,准备好扩展和延伸到未来。

在过去几年中,AMD 在基于 Ryzen 客户端和基于数据中心的 EPYC 处理器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AMD 的研发部门的预算成本不断增加,从 2016 年超过 10 亿美元,到 2021 年达到 28 亿美元。由于大部分销售额用于研发费用,这使公司能够在创建新的硬件和软件方面提供进一步的帮助进步。

AMD 在二十年间(2001 年至 2021 年)的研发支出(以百万美元计)。图片来源:Statista via Tom's Hardware。

借助 AMD 从收购 Xilinx 获得的汇集技术,该公司即将发布的新 RDNA 3 架构用于其图形处理器系列,重点关注开源透明度和兼容性,他们即将推出的 Zen4 系列处理器,以及高成功率过去几年,英伟达和英特尔可能需要重新考虑战略,以跟上他们目前非常成功的竞争对手。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