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芯片正在从苹果和 AMD 中移除 放弃英特尔 USB4 解决方案

导读 Apple 和 AMD 已经删除了M2 Mac 和 Ryzen 笔记本电脑系列中使用的所有英特尔芯片的迹象。网站 iFixit 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其中该

Apple 和 AMD 已经删除了M2 Mac 和 Ryzen 笔记本电脑系列中使用的所有英特尔芯片的迹象。网站 iFixit 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其中该小组剖析了基于 M2 处理器的新 MacBook,揭示了英特尔的 USB4 重定时器,在以前的型号中看到,已被悄悄移除并替换为另一方的重定时器。

英特尔芯片正在从苹果和 AMD 中移除,放弃英特尔 USB4 解决方案

Twitter 用户SkyJuice从上周首次注意到iFixit 的解剖。利用 USB4 和 Thunderbolt 支持的 Intel Retimer 芯片已用于过去的 MacBook 型号。

代号为 U09PY3 的 USB4 Retimer 芯片是苹果自己定制设计的。此外,苹果还没有正式透露未知芯片的细节,但感觉该公司可能会暂时保持沉默。猜测是苹果更换芯片是为了降低成本或由于供应链限制。然而,传闻另一个原因来自苹果对英特尔 JHL8040R 重定时器芯片的反感。

Twitter 用户继续指出,最新的基于 AMD Rembrandt 的笔记本电脑也取消了对英特尔 USB4 重定时器芯片的任何使用。该公司选择看看瑞士初创公司 Kandou 来利用他们的 KB8001 Matterhorn 重定时器芯片。Kandou 确保其 USB4 重定时器芯片可以在“前六大 PC OEM 中的五家的产品中找到”。Kandou 的另一个显着特点是他们的芯片目前与每个 SoC 平台兼容。

建立在 Thunderbolt 3 的基础上,Intel 使用 USB4 标准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英特尔 USB4 支持高达 40 Gbps 的传输速度、最低限度的 Thunderbolt 3 设备兼容性(我们刚刚提到)、DisplayPort Alt 模式显示器连接,并允许高达 100W 的功率传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