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 Beta 现在适用于 Google Pixel 6a

导读 尽管只推出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但 Google Pixel 6a 却获得了可喜的更新。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3 Beta,现在可以在 Pixel 6a 上下

尽管只推出了不到一周的时间,但 Google Pixel 6a 却获得了可喜的更新。谷歌发布了 Android 13 Beta,现在可以在 Pixel 6a 上下载。就外观而言,更新并不是主要更新,但它确实带来了丰富的新功能和细微的外观变化。

如果您对更新手机感到好奇,可以通过几种方式进行。首先,您需要前往Android Beta 计划网站。如果您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它将显示哪些设备符合条件。请记住,如果您之前注册过 Android 12 等较旧的 Beta 计划,则必须重新注册才能更新到 Android 13。如果您的设备受支持,请选择加入,您将收到 Beta 更新。建议在开始此过程之前备份所有信息,因为测试版软件可能会出现问题。

第二种方法是手动将您的设备更新到 beta 版本。您可以从 Google 下载最新的系统映像并将其刷入您的设备。使用 Android Flash Tool,您可以下载 Android 13 Beta 4.1 并将其安装到您的 Pixel 6a。您可以前往Google 的下载页面了解更多详情。如果您需要有关如何安装 Android 13 的完整教程,请务必查看我们的完整指南。请记住,任何时候您想退出测试版,都可以选择退出。请注意,退出 Beta 版会删除您手机中的数据,因此请务必在退出之前备份您的信息。

那么 Android 13 有哪些新功能呢?有很多变化,因此您需要查看 Android 13 指南。但仅举几例,操作系统通过主题图标获得视觉增强,支持大屏幕和平板电脑,隐私和安全更新等等。如果您不喜欢冒险并且不会安装 Android 13,您至少应该使用 Pixel 6a 零售版本第一天到达的第一个 OTA更新您的手机。OTA 带来了一些小的改进,例如错误修复,并将 Android 安全补丁级别提高到 2022 年 6 月。

如果您有兴趣购买 Google Pixel 6a,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您犹豫不决,请查看我们的深入评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