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将为高级订阅者提供播放和随机播放按钮更新

导读 Spotify Premium 用户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更多控制权,因为音乐流媒体服务将推出一项更新,将播放和随机播放按钮分开。目前,Spotify Pre

Spotify Premium 用户将在未来几周内获得更多控制权,因为音乐流媒体服务将推出一项更新,将播放和随机播放按钮分开。目前,Spotify Premium 和 Spotify Free 帐户持有人将播放和随机播放按钮结合在一起。

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将播放和随机播放按钮分开将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的体验。这将适用于收听专辑或播放列表的用户。尽管这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对于一位名叫阿黛尔的艺术家来说,他在去年的专辑发行中提到了 Spotify 的洗牌体验。默认情况下,艺术家可以关闭随机播放服务,允许用户按预期收听专辑。为了让用户对事情更加透明,Spotify 将在这一概念上加倍努力,允许其付费订阅者获得改进的用户界面。

这家音乐流媒体服务最近宣布,其总用户数已增至 4.33 亿,其中有 1.88 亿高级用户。尽管它占据主导地位,但它经常对其平台进行改进。例如,它最近推出了Friends Mix、 Blend、Supergrouper等。然而,尽管该公司在服务方面取得了成功,但它在硬件方面做得并不好,因为它最近宣布将停止其 Car Thing配件。

该更新将在未来几周内向 Android 和 iOS 用户推出。这将是一个全球版本,应该会覆盖所有地区。此更新适用于高级用户,因此如果您使用的是免费的 Spotify 帐户,您可以期待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如果您想试用 Spotify,请单击下面的链接。该应用程序也可以在 iOS 设备的 App Store 上找到。现在,如果我们只能在 今年某个时候获得Spotify Hi-Fi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