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扩大其新兴的广告业务

导读 最近的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可能正计划通过增加一个需求方平台来扩展其当前的第一方广告产品。根据Digiday看到的 一篇帖子,这家库比蒂诺科

最近的招聘信息显示,苹果可能正计划通过增加一个需求方平台来扩展其当前的第一方广告产品。

根据Digiday看到的 一篇帖子,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目前正在为需求方平台 (DSP) 寻找高级经理。需求方平台是允许广告商对广告进行竞价的自动化系统。

根据招聘信息,Apple 正在寻找具有以移动为中心的 DSP 经验并优化“使用测量和归因的移动广告系列”的候选人。该角色将被要求“推动设计最注重隐私、最复杂的需求方平台”。

尽管苹果过去曾与 Facebook 等以广告为中心的业务发生冲突,但这家iPhone制造商实际上拥有自己的新兴广告业务。它包括App Store上的 Search Ads 等产品,以及Apple News中的广告。

虽然苹果的广告业务规模很小,但有一些明显的迹象表明苹果正在寻求扩大其广告业务。早在 5 月份,苹果公司就任命高管托德·特雷西 (Todd Teresi) 承担更多的广告责任,因为当时该公司的广告业务“大到可以独立生存”。

一些外部广告主管抱怨苹果目前的广告平台,称搜索广告“昂贵”和“可怕”。该公司将很快测试在 App Store 的其他地方出现的新广告展示位置——而不仅仅是在搜索期间。

苹果因扩大其广告业务同时限制第三方公司出于广告目的而跟踪用户的能力而受到批评。该公司否认了有关其隐私功能旨在促进其自身不断增长的广告业务的指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